接入图灵机器人—何以寂寥

撩人反被撩,撩个虚拟机器人呢?本站接入图灵机器人,每天放贷5000次调用额度,劝君莫贪杯,无以解忧。调别人接口,自然要注册账号啦。注册申请图灵帐号http://www.tuling123.com/ 获取接入的apikey,然后通过查看帮助文档http://tuling123.com/help/h_cent_webapi.jhtml?nav=doc接口规范,遵从格式,按部就班,我们这样就可以调用啦。本站未采用加密方式,不想暴露apikey,页面上访问自己的服务器,然后由服务器访问图灵接口。聊天界面采自素材网,加以改造,感谢网友!代码就不贴了,浏览器查看源码就出来了。下图是我调戏的界面,调戏一段代码,有坑。

tulingchat

参考

http://tuling123.com/help/h_cent_webapi.jhtml?nav=doc

时间都去哪儿了 – 王铮亮–:– / 03:40
(*+﹏+*)

开启聊天模式吧,无聊的少年!

3 人论剑于 “接入图灵机器人—何以寂寥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3 + 2 =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