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心总是难免的,你又何必一往情深

网站是很久没维护的,这是事实,幸运的是,总有人提醒我,你曾经拥有自己网站。跟往常一样的夜晚,刷着视频,突然间,一条不速之短信消息弹了出来,抬头就是【万网】,心里顿时咯噔了下,难道阿里催着续费了?细细一看,“因超标消耗资源已关停,请及时处理”这消息显得格外的醒目和刺眼。访问量应该不大啊,网站是很久没更新了,没理由挂掉啊。访问下首页,心碎了一地:

aliyun-no-resource

算了,停了就停了,拖延症让我度过了一星期,让【小温之家】自身自灭了一星期。终于一星期后我登录了阿里云万网控制台,重新点亮了网站,稍微看了下访问页,资源异常当天,原来是我上传的jdk8 api访问量异常高,没想到还挺有用的,呵呵。没在意,闪人。

jdk8-access.png

就这样云淡风轻的过了几天,然而该来的终究又还是来了,不速之客还是敲响了我的手机。“见鬼了,怎么又不行了,都想骂娘了都”。珊珊地又等到了周末,仔细看了些访问请求,原来,我是攻击了啊,还好没种码。这些都是异常的访问请求:

execption-access-request

这是另外一些:

execption-access-request-2

再看下当时的访问请求日志:

access-request-log

还有其他的:

access-request-log-2

三番五次的被搞,我已无能为力。鄙人不才也无法深究,刨根问底。姑且认为你是南京小妹妹吧,不是肉鸡,真不愿相信自己是被殃及池鱼的那个,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,让我写下这篇无聊的回忆,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,我是爱你的。发布的今天是举国同庆的节日,愿你与世界不可分割!

PS:who can help me(程序猿何苦为难程序猿)?

One thought on “伤心总是难免的,你又何必一往情深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19 + 25 = ?